贵港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桂平市信访局开展“大走访大捐赠大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根据桂平市委组织部工作部署,桂平市信访局在支部书记、局长梁家永同志带领下,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到挂点的南木镇山塘村开展“大走访大捐赠大帮扶”主题党日活动,对村中困难群众进行捐赠和慰问,同时召开了座谈会倾听群众心声。

   


   捐赠座谈会上,梁家永同志强调,要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安排,凝聚党组织力量,结合工作职责,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发挥力量,助力挂点村的乡村振兴建设工作,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座谈会后,桂平市信访局党员干部深入村屯发放党史学习教育、网上信访的学习材料和宣传围裙、宣传手袋等,并为脱贫户、五保户、低保户和老党员等送去生活慰问品,帮助提升村民科学理论知识、丰富精神生活的同时,带去党的温暖和关怀,用爱心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