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走访慰问贫困户,不忘初心暖人心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为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助力脱贫攻坚,6月29日,贵港市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韦进伟来到桂平市大洋镇大洋村,亲切看望慰问了部分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身体状况怎么样?政府的各种补助有没有按时拿到?今年收入如何?韦进伟首先来到一户贫困户家里,亲切问候。得知老人现在身体状况良好,各种政策待遇都落实到位,儿子外出务工,家里正重建的房子。韦进伟说,党的政策落实到位了,让他们结合自身优势,勤劳脱贫,过上好日子

随后,韦进伟还看望慰问4户贫困户,每到一户家中,韦进伟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们要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自强不息,用勤劳的双手摘掉贫困的帽子,过上美好幸福的日子

慰问结束后,韦进伟来到大洋村党支部办公室与大洋镇镇长、大洋镇人大主席、村干部就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带动贫困户精准脱贫开展座谈。

    此次慰问活动让驻村干部、大洋村党员干部和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心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要鼓足干劲,搞好各项生产力争早日脱贫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