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联席办主任、市信访局局长韦进伟率队到覃塘区调研信访工作

      9月11日上午,贵港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联席办主任、市信访局局长韦进伟率队一行5人到覃塘区调研信访工作。覃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覃信朝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了贵港市郁兴服务部信访问题调研专场会,会议由韦进伟主持,市信访局、市自然资源局、覃塘区委政法委、区信访局、区自然资源局等单位相关领导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与会人员积极研讨问题化解举措,谋划办理方向。韦进伟就信访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研判,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的指导方向、具体的工作要求和目标。



    调研组还听取了覃塘区敏感时期信访维稳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了重点案件化解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目前需要市级层面解决的困难问题。在对覃塘区敏感时期信访维稳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韦进伟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将工作做扎实做细致,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强化重大矛盾纠纷、个人极端事件排查化解力度,坚持常态化、滚动式排查,精准掌握“三重问题”的矛盾诉求,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三要实打实依法处置信访问题,确保信访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运行,信访问题在法律框架内解决,为中秋国庆两节、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覃信朝表示,感谢调研组对覃塘区信访维稳工作的关心支持,覃塘区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要求,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不断提升信访维稳工作法治化水平,为建设平安贵港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