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市信访局韦进伟率队到平南县对邓某某信访事项进行调研

9月23日下午,贵港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联席办主任、市信访局局长韦进伟率队一行8人到平南县丹竹镇对邓某某信访事项进行督导。平南县委书记周仕志、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余丕清、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谭智信等领导陪同。

督导先到华润厂实地察看,对照航拍版图华润厂采矿版图的查看相关界线。

督导分成两个小组到平南县丹竹镇东山村旺官屯、渡头屯走访、询问当地比较了解村情、熟悉村屯历史情况的村班干部、群众。

9月24日上午,督导在平南县委一室会议室召开中央交办平南县邓某某信访案件终结研判会,会议由市信访联席办副主任、信访局副局长吴圣坚主持,市信访局、市自然资源局、平南县委、信访局、自然资源局、平南县丹竹镇政府等单位相关领导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与会人员共同研判,提出化解的工作思路和措施。韦进伟就信访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研判,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 克服2种情况1.避免以答复代理办理决定;2.约访逐一告知避免遗漏;二、五个到位一是政策落实要到位;二是法治教育要到位;三是风险评估要到位;四是依法处理要到位;五是善后疏导要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