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思想道德防线。39日,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韦进伟带领市信访局的党员干部来到贵港市廉政教育基地,在这里开展了一堂生动而深刻廉政教育课。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走进了廉政教育基地。参观过程中,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廉政教育影片、了解违规违纪案例,听取了典型案例讲解。一幅幅生动详实的图片、视频,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一组组图文并茂的说明,以为鉴,警钟长鸣。

参观结束后,韦进伟同志说:“一定要强化廉政意识和法律意识,自觉遵纪守法,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思想上受到了深刻触动,达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从而增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意识,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