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港北区信访局举行抗疫物资捐赠仪式

“携手互助,共克时艰”,为了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4月17日上午,由广西安霖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贵港市灵芝堂药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向港北区信访局捐赠抗疫物资的仪式在港北区信访局举行。港北区信访局全体人员与广西安霖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贵港市灵芝堂药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运营总监等一行参加仪式。

港北区信访局李伟崇局长对捐赠抗疫物资单位高度赞扬,对捐赠行为表示诚挚的感谢,在面对当今严峻的疫情形势,此次捐赠使信访服务环境得到充足的安全保障,充分体现了捐赠单位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心和服务群众的企业宗旨。

广西安霖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贵港市灵芝堂药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运营总监何国能表示,此次捐赠是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的行为,也是广西安霖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贵港市灵芝堂药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为抗击疫情所贡献的绵薄之力。

捐赠物资交接后,李伟崇局长向广西安霖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贵港市灵芝堂药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运营总监何国能先生颁送感谢牌匾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