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 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信访工作条例》专题授课

    6月10日,贵港市信访局副局长潘楠在贵港市商务局开展以“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 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信访工作条例》进机关专题授课活动。

    潘楠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从《条例》出台背景、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等多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授课内容丰富,引用经典案例,使枯燥的法律条文活起来,既有高度理论性,又紧密联系我市信访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对《条例》的认识。

潘楠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广大干部职工要从对党忠诚的政治高度真正重视新时代信访工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条例》,建立健全完善信访工作机制,要以深厚的人民情怀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切实依法妥善做好信访事项的提出、受理、办理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