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市信访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为切实推进廉政教育入心入脑,提高党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1121市信访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增强全体机关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推动清廉机关建设向纵深发展。

贵港市信访局副局长、三级调研员潘楠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反腐的重要论述,并组织集中观看《人防系统更应设“防”——广西人防系统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对贵港市开展享乐奢靡四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开展警示教育,增强全体机关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了廉洁自律意识,树立正确权力观,坚持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警示,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戒非分之想,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推动我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