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贵港市公安局新信访楼正式启用

    201819,市公安局新信访楼正式启用。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莫一格,市信访局副局长周游出席启用仪式,为新信访楼揭牌并发表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家强主持仪式。

新信访楼共两层,占地面积1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0平方米, 整体宽敞明亮、整洁有序、功能合理。一楼设置了接访大厅、候访区、领导接访室(视频接访室)、律师工作室(心理疏导室)和民警值班室;二楼有档案室、研判室、民警办公室、备勤室。信访楼配备安检仪、防爆毯、单警装备、LED电子宣传屏、同步录音录像监控设备等,投资10多万元安装公安信访视频接访系统。

莫一格在讲话中指出,地级市公安局成立以来,受办公场地限制,市公安局信访部门一直没有规范的办公场所,原有的仅是三间临街铺面简单改造的狭小办公场所。今天的正式启用,是市公安信访工作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必将对今后全市公安信访工作的跨越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周游在讲话中表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开展群众工作的重要阵地,希望市公安局信访部门以启用新信访楼为契机,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到位一处理”工作原则做好信访工作。同时,也希望市公安局在当前的全市“两会”、“两节”信访维稳工作中,充分发挥信访维稳主力军作用。

讲话结束后,大家一同参观了新信访楼。市纪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组,市公安局办公室、政治部、警令指挥部、后勤科、项目办、计财科、刑侦、治安、法制、出入境、户政、监管、交警、经侦、督察、禁毒支队等20多名民警参加启用仪式。

 

(通讯员:贵港市信访局 李雪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