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贵港市信访局召开全市信访工作会议

    6月3日,贵港市信访局召开全市信访工作会议,听取今年以来各县(市、区)信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信访工作。会议由市信访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吴圣坚主持。


    首先,市信访局副局长李瑞清传达了中共中央以及国务院关于做好信访工作的通知精神,市信访局信访督查专员周忠佳传达了全市“解放思想大跨越、敢作善成当标兵、决战决胜奔小康”暨战略性新兴产业城项目建设和“五冲刺一全胜”六个年活动推进大会精神;

    随后,各县(市、区)信访局局长分别汇报今年各项工作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各县(市、区)信访局在2019年的信访工作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2020年更有信心再创辉煌。

    汇报结束后,韦进伟局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信访工作无论在何时何地都是要以群众为中心,以人为本的重要工作,目前看来,我市信访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但仍有需要加强及改进的地方,例如基层信访工作队伍力量薄弱、信访干部专业化水平不高,部分案件化解推动困难等问题,对此,我市要本着三到位一处理的原则,加强信访队伍专业化建设力度,信访案件实现源头化解,落实领导包案,实现依法治访的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