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市长何录春到市信访局约访群众代表

9月22日下午,市长何录春到市信访局约访群众代表,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问题。何录春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厚植民生情怀,依法依规解难题、办实事,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何录春认真倾听市蚕种场职工代表关于补缴养老保险金信访诉求,与相关部门现场研究制定解决方案。何录春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关心关怀改制企业的困难职工、退休人员,认真排忧解难,全力保障职工合法诉求。

何录春强调,企业改制是实现企业运行机制转换、促进资源有效配置、技术进步和提高经济效益的重要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改革,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活力。要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规定,解决好、处理好企业改革发展中的遗留问题。要妥善安置职工,切实解决企业职工后顾之忧;要加强改制企业资产管理,保证改制企业资产状况真实完整;要着力盘活改制企业资产,进一步提高运营效率,推动企业重新焕发市场活力。

何录春感谢职工代表为贵港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职工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市政府秘书长甘小杰参加约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