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李建锋到市信访局调研指导政法工作

10月2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锋到市信访局调研指导政法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韦进伟及局领导班子有关成员陪同调研。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春山参加调研。

李建锋先是实地走访了在建市群众信访服务中心,韦进伟对市群众信访服务中心建设思路及设计样式进行了介绍。实地走访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市信访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韦进伟及市信访局领导班子针对市信访局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就本局工作的亮点与不足进行了详细分析。听取汇报后,李建锋强调,要始终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信访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提高解决问题效能,用心用情、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要紧盯信访工作重点、难点,聚焦重点区域、重要案件,充分发挥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作用,全面贯彻落实信访责任制,分级、分类、分层找准问题症结,运用过硬手段,统筹协调,精准施策,实现信访工作创新突破、规范发展。要将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摆到更加重要位置来抓,全面提升信访干部的群众工作能力、法律法规政策运用能力、应急处置能力、统筹协调能力,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信访工作铁军。


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