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自治区信访局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12月9日,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自治区信访工作联席办主任、自治区信访局局长张文军率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锋,市委常委、桂平市委书记韦庆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晓华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桂平市调研基层“三化”建设并督办信访事宜,到市自然资源局调研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到港北区信访局调研矛盾调解工作,并在市信访局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工作汇报。


  张文军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的平台,必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这项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党分忧、为民解难。要压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到位。要加强和改进信访联席会议制度,更好地发挥信访联席会议制度的作用。要扎实推进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工作,在依法行政上下功夫,在营造公平公正的环境上下功夫。

  李建锋、韦庆强、刘晓华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要求,切实做好信访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