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李建锋到桂平市信访局、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10月21日,贵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锋到桂平市信访局、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调研指导工作。贵港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春山,桂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覃桂深,桂平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陆建军等领导陪同调研。


李建锋认真听取了桂平市信访局局长梁家永对信访局和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人员构成、职能安排、机构设置等情况,和在信访工作、重大涉稳问题和排查防范案事件工作的介绍。了解了桂平市在重要时间节点的信访维稳情况和重要措施方法和成效等。

李建锋对桂平市在信访工作、重大涉稳问题和排查防范案事件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同时指出县级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建设,是市域治理现代化中一项具有开创性意义的重大改革,要使中心真正成为老百姓烦恼倾诉的地方和矛盾纠纷的“终点站”,努力实现群众信访和矛盾纠纷化解“最多跑一遍”的目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