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贵港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黄桂林同志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

为进一步学习弘扬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黄桂林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入推进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2019116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信访局、贵港日报社、贵港广播电视台共同承办的贵港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黄桂林同志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在市会议中心大会堂举行。




会议播放了黄桂林先进事迹短片,并由黄桂林同志作先进事迹报告,最后由贵港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表演诗朗诵作为结束。

黄桂林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是新时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典范,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为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作为,推动贵港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直副处级以上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包括职级公务员),市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中区直驻贵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