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平南县信访局党员捐款,助力疫情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之际,平南县信访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在疫情期间,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开展“双报到”工作期间,平南县信访局的党员始终坚守在防控一线,用行动说话,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目前,即使大家都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但疫情防控始终牵动着平南县信访局党员领导干部的的心。

在2月28日,平南县信访局在微信工作群发出党员自愿捐款通知后,全局党员领导干部默默地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为疫情防控捐款。

3月4日,平南县信访局的退休党员纷纷表示,虽然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不能统一作战,但是为疫情捐款,义不容辞。在接下来两天时间,平南县信访局退休党员也默默地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转到局负责人的手中,再统一由局负责人把款项分批打到平南县直属机关工委的指定账户中。

此次的捐款活动,总共收到平南县信访局党员(包括退休党员)捐款共1070元。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平南县信访局党员(包括退休党员)上下一条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体现出支持疫情防控斗争的强烈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