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自治区维稳信访工作调研组到桂平市信访局开展调研活动

3月9日,自治区维稳信访工作调研组第六组组长、自治区检察院二级高级检察官张坚和贵港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春山等一行5人,到我局调研全国“两会”暨清明期间维稳信访工作和我市矛盾调处中心建设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蒙任进陪同调研。


张坚一行到信访局实地检查近期维稳信访工作和矛盾调处中心建设情况,详细听取我市在开展多元化解矛盾纠纷方面的经验介绍和市域社会治理矛调中心建设工作思路,对我市综治信访维稳工作予以高度评价。

张坚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开展试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肃性,进一步凝聚共识,加强统筹指导、周密谋划推进。

蒙任进同志表态,我市将按照“一个中心+N个工作室”功能布局,积极构建“一窗受理、一站服务、一体指挥、一揽调解”的综治信访维稳大格局,进一步完善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平台,争当市域社会治理的排头兵,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