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贵港市信访局召开清廉机关建设部署动员会

4月29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清廉机关建设部署动员会,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韦进伟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韦进伟同志传达了市委印发的《关于大力推进清廉贵港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印发的《关于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就《市信访局关于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作详细解读。


韦进伟对我局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清廉机关建设的重要意义;要结合实际,全面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乘势而为,不折不扣加强作风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清廉机关建设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清廉机关建设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现实检验,是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具体举措。当前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既是从政治上领会和落实党中央及各级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争做清廉机关表率的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要统筹兼顾,把清廉机关创建与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做到以清廉创建促进工作,在工作中体现清廉,把清廉创建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自觉行动,不断推动清廉思想、清廉组织、清廉纪律、清廉作风、清廉文化在信访系统地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