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开工大吉!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拜年送祝福鼓干劲


局领导走访慰问接访和协调处理科干部

局领导走访慰问办公室干部

局领导走访慰问网信和督办(复查复核)科干部

      韦进伟带领局领导班子走访并与全体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代表班子肯定并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努力奋斗、辛勤工作、勇于奉献!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再创佳绩,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局领导走访慰问市政法信访双联办干部

        韦进伟强调,新年新气象,奋发新作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贵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之年,做好信访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新的一年,全市信访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紧紧围绕自治区信访局和市委市政府对信访工作的部署,敢于求新、勇于求变、善于求质,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推进信访工作体制机制创新行稳致远,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信访工作队伍,构建中国式现代化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作出新贡献,为加快建成现代化“两带两城”谱写新时代贵港新篇章贡献信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