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贵港市信访局新年慰问送关怀暖人心

春节将至,贵港市信访局组建慰问组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分别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困难群众、退休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职工等对象,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117日,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韦进伟带队到乡村振兴驻点村桂平市白沙镇满堂村开展2023年春节前走访慰问脱贫户、监测户和工作队员以及村两委干部活动

活动中,慰问组与村委党员干部亲切座谈会,听取村委党员发展、党建促进乡村振兴以及新冠疫苗接种等情况,叮嘱驻村工作队员主动担当作为,持续密切配合村委开展好各项工作,助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随后走访慰问了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春节祝福。

活动中,还给村民赠送春联,发放《信访工作条例》、消防安全、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养老医保、垃圾分类、征兵等宣传资料

        慰问组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中,与老干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对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建议,叮嘱老干部保重身体,特别是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个人及家人的防护工作,并给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慰问组还走访了在职困难党员,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勉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主动克服困难,为信访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