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市信访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贵港”志愿服务活动

    3月3日上午,市信访局与石羊塘社区等22个单位联合开展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信访局以“弘扬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贵港”为主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传承雷锋精神,树立文明新风。

活动现场,市信访局通过悬挂横幅、发放《信访工作条例》读本和“网上信访”宣传资料等方式,面对面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详细的讲解,引导群众依法有序表达信访诉求,树立依法办事、依法信访、依法维权意识。

对社区小巷的杂物、塑料袋、小广告等垃圾进行清除,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入户宣传移风易俗、红白理事会、禁毒、垃圾分类等知识,进一步革除陈规陋习,培育文明新风;宣传反电诈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对电信诈骗的知晓率,切实保护自身财产的意识和能力,助力和谐社区建设。

通过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极大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使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营造出学雷锋、做好事、创文明、扬正气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