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贵港市信访局开展“志愿服务添动能”主题党日活动

3月19日,贵港市信访局党支部、市政法信访双联办全体党员到贵港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添动能”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在贵港市中心血站“荷城红脉”党建基地、无偿献血科普基地,全体人员参观“荷城红脉”建强堡垒“立脉”、强化政风“固脉”、先锋引领“活脉”、红色教育“传脉”、志愿服务“扩脉”、关心关爱“暖脉”等六个专题板块,对中心血站“荷城红脉”党建品牌引领的“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模式有了深入的了解,也对人体血型系统、血液生理知识、造血干细胞捐献、人体器官捐献、无偿献血知识及相关政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随后,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采学、制备、检验、储存、发放等业务科室的工作流程,对血液的采集和使用有了直观的认识

市信访局邹颖副局长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讲授主题党课,带领全体人员集中学习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

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积极参与献血,用热血传递真情,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支部间的经验交流,对提升党建活动实效性,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增强党员干部活力有很大帮助;同时促使大家对无偿献血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深刻感受到了“热血铸造生命,爱心守护希望”的厚重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