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李建锋到桂平市对政法维稳信访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2021年1月13日,贵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李建锋到桂平市对政法维稳信访工作开展调研指导。贵港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韦进伟、桂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蒙任进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桂平市蒙圩镇综治中心、蒙圩镇蒙圩村综治中心、西山镇综治中心、市交通运输局、市自然资源局和市信访局进行实地调研指导。详细了解桂平市、乡镇、村(社区)三级综治中心建设和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各部门各单位化解信访积案、部署春节期间维稳工作、贯彻落实贵港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工作和疫情联防联控等工作情况。


实地调研后,召开调研汇报会,桂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蒙任进,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蒋春葆,市法院院长黄志军,市检察院检察长卢海德,公安局政委廖增发等领导参加会议。在会上,蒙任进代表桂平市就当前信访工作、重大涉稳问题和排查防范案事件、贯彻落实贵港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疫情联防联控、综治中心和网格化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汇报。


李建锋肯定了桂平市2020年政法维稳信访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化解上级交办的信访积案,综治中心建设和网格化服务管理,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桂平市要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下功夫,全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常态化工作,全力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继续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切实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队伍,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桂平市委政法委、桂平市司法局、桂平市自然资源局,桂平市交通局等有关领导,桂平市信访局全体班子成员和西山镇、蒙圩镇的镇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