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贵港市信访系统到湘江战役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5月19-21日,贵港市信访系统组织党员干部到桂林市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军足迹,发扬红军长征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19日下午,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意参观了湘江战役纪念馆,认真聆听了关于中国工农红军浴血奋战的历史故事,从血战湘江、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爬雪山到过草地,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逼真的场面,让每一位参观的党员干部感慨不已。党员干时而凝神倾听,时而驻足观看,透过文物图片雕塑,追寻历史痕迹,共同追溯湘江战役的“红色之路”,回顾当年共产党人在湘江战役中的壮烈情景,感受到了先烈们崇高的革命情怀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信访系统党员干部应肩负的责任。

随后,举行了重温入党誓活动,贵港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韦进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用铮铮誓言表达信访系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全面推进信访事业的坚定决心,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纪念园凭吊广场,天空下起了大雨,韦进伟、吴圣坚同志共同向浮雕敬献花篮并三鞠躬,大家向红军烈士默哀,深切缅怀在湘江战役中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接着,党员干部在纪念红军烈士遗骸安放区瞻仰了烈士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