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蓝晓市长约访东环路拆迁户群众代表

2021年6月4日,蓝晓市长到市信访局约访东环路拆迁户群众代表,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问题。针对群众反映的安置地及过渡安置费等问题,蓝晓与来访群众代表、辖区政府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分析研究问题,制定解决方案。

蓝晓强调,要始终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急群众之所急,带着感情和责任解决好群众诉求和实际困难。

在听取辖区政府和相关部门汇报后,蓝晓表示,辖区政府与群众签订的协议、做过的承诺都要坚决兑现对于没有支付到位的安置过渡费要尽快予以兑现,安置地农用地转建设用地手续办理有关问题,相关自然资源部门要依法依规尽快办理。

蓝晓要求,信访工作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强部门工作协调,做到群众诉求合理的解决问题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行为违法的依法处理到位。要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措施,及时把信访问题核准、处理到位,加强跟踪督办,防止出现反复、反弹。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全面排查群众反映强烈的类似问题,迅速整改,实事求是地解决群众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