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贵港市信访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力戒形式主义 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力戒形式主义 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红色传奇》纪录片、听榜样先进事迹、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慰问退休党员、参观意识形态教育基地等形式进行。活动由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韦进伟主持。

一、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

活动中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力戒形式主义抓落实保安全促发展》,党史教育纪录片《红色传奇:浴血斜阳》。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展开讨论、谈体会。


韦进伟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知行合一、防微杜渐,对照党章党规要求自己的言行举止。要时刻党走,不掉队,多思考,常领会,保持定力,坚决预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发生。

二、向身边的榜样学习

活动讲述优秀共产党员郭月杏同志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向身边的榜样学习,落实“红格善治工程”要求,主动回到小区报到,参与网格治理。

三、集体过政治生日

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用铿锵有力饱含激情的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忠诚信念。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走进意识形态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到“红湾”主题阅读区开展好书推荐、阅读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树牢了宗旨意识,强化了使命担当,党员们表示要坚持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信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