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贵港市信访局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日,贵港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大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党支部书记韦进伟组织与会人员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会人员一同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作为信访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立足信访工作职能职责,切实担当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

韦进伟同志指出,信访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用二十大精神全面引领和检视信访工作,以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效果。坚决贯彻二十大报告中对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融入信访工作,推进信访工作改革创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完善正确处理新形势下人民内部矛盾机制,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完善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的基层治理平台,健全城乡社区治理体系,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紧密联系贵港信访工作实际,研究提出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强化信访工作责任落实,确保大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奋力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