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弘扬宪法精神 助推依法治国
——2022年市信访局“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12·4”国家宪法日前后,贵港市信访局深入机关、社区一线开展丰富多彩的宪法宣传活动,主要宣传宪法、《信访工作条例》、习近平法治思想等法律法规和有关精神,积极营造全民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在机关单位,我局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宣传工作,工作人员现场向办事军民宣传宪法,发放《信访工作条例》,讲解《民法典》中与工作生活息息相关部分条文,引发现场人员浓厚的法律知识学习兴趣。

 


 


在街道社区,我局到石羊塘社区居委会开展“守望邻里·法治同行”主题活动,现场发放宪法知识宣传单,并走进大街小巷和居民家中,宣传讲解防电信诈骗、扫黑除恶等实用小知识,帮助解决居民反映的涉法困惑问题,赢得社区居民广泛赞许。

 


通过“12·4”国家宪法日相关宣传活动,局干部不断增强理论水平,提升业务能力,夯实作风建设,更好地为贵港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