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贵港市政法信访双联办到桂平市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壮大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暨桂平市世纪名门业主《不动产权证书》第一批颁发仪式

    6月16日上午,桂平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壮大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暨桂平市世纪名门业主《不动产权证书》第一批颁发仪式在桂平市世纪名门小区举行。


     本次活动由桂平市自然资源局、桂平市住建局主办,由贵港市政法信访双联办、桂平市政法信访双联办协办,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晓华,市委副秘书长、政法信访双联办主任、信访局局长韦进伟以及各级干部、业主代表共约30人参加活动。

    集中办理发放《不动产权证书》是党委政府创新服务、主动服务的一个很好体现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不动产证的办理工作,桂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动担当作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群众堵点难点问题。贵港市政法信访双联办组织各级各相关部门召开专题研究协调会议,结合全市大兴调查研究工作精神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壮大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积极践行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工作理念让更多的购房者享受到不动产登记改革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利好,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