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平南县委主要领导接访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

近年来,平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信访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市县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推动全县领导干部接访群众来访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5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周仕志到县信访局信访接访室,面对面接待来访群众。

周书记耐心倾听了群众的问题及诉求,详细了解群众反映问题的来龙去脉,对信访事项一一进行登记,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做解释工作,并和参加接访的有关部门负责人依照政策法规现场解答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对一时不能解决的诉求也向相关部门现场交办,要求及时跟进、限期处理答复群众。

最后周书记指出,信访工作是畅通群众利益诉求的有效渠道,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依规妥善化解处置各类矛盾纠纷,引导群众依法逐级理性反映诉求,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同时要加强群众信访诉求的后续跟进工作,确保群众的合理诉求得到及时解决,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洁红,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训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覃家永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