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贵港市督查组到港南区开展2020年上半年政法工作督查

6月18至19日,贵港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韦进伟,市委政法委三级调研员陈军生一行5人到港南区对2020年上半年政法工作开展督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陆延山参加。



督查组听取港南区今年上半年政法工作情况汇报后,对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督查组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紧盯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保持良好工作势头,对半年来的工作认真梳理总结,继续好的做法,改善短板,确保各方面工作都能不折不扣落实。要在难点突破重点推进上下功夫,紧紧围绕扫黑除恶“六清”攻坚、综治平安建设、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提升安全安全感满意度和信访规范化法治化建设等重点任务,抓攻坚、抓突破、抓落实,努力以重点突破带动各方面工作整体提升。要在打造亮点抓引领上下功夫。要更加注重经验总结和挖掘提炼,立足港南实际,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推进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组织“三官一律”进村屯,不断创新社会治理,推动政法综治工作迈上新台阶、达到新水平。

督查组一行还先后到湛江镇、桥圩镇以及区委政法委、港南公安分局等部门单位,采取现场查看、翻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督查了解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扫黑除恶“六清”攻坚行动、综治(平安建设)和信访维稳、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现场反馈指明,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